據報導,最近美國柯士甸公共圖書館一位僱員從2007年到2019年這12年期間,“堅持不懈”地從圖書館內偷走了價值150萬美元的打印機碳粉,其再通過網絡渠道把這些碳粉賣出去賺錢。

與以往小偷一貫的偷盜作案風格不同的是,這個叫 Randall Whited 的圖書館僱員並沒有一次過把偷竊的目標帶走,而是在一次次的順手牽羊中把打印機的碳粉帶走。令人驚訝的是,他的這個偷竊舉動竟然堅持了12年,其偷回來的碳粉價值也高達150萬美元,而這些碳粉大部分都暗藏在自己家的車庫中。
其實早在今年3月,柯士甸市審計師就已開展核查發票、購買記錄和監控錄像等工作,所有的證據都指向 Whited 把圖書館裡的碳粉搬到自己的私家車。審計師出具的調查報告顯示 Whited 偷走了價值至少130萬美元的碳粉,但其12年來真正拿到手的大概只有價值15萬美元的碳粉。

另外, Whited 還被調查出使用了圖書館的十張信用卡來購買個人物資,包括花費 18000美元購買 VR 設備、電子遊戲、無人機和真空吸塵器。 Whited 在9月份被提起訴訟,而接下來等待著他的將會是 10月面臨庭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