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爆料,華為可能會在近期推出新的 Mate 40 旗艦系列。該公司還可能推出另一款旗艦產品–Mate X2 可摺疊手機,預期的型號包括 Mate X2 和 Mate X2 Pro。

其實在此前就有了 Mate X2 的設計渲染圖,展示了 Mate X2 的外摺疊設計,屏幕側面是鏡頭模組,鏡頭模組下方有一塊副屏,可以顯示時間、天氣等信息。屏幕側面還可以放置手寫筆。除此之外,在半摺疊狀態下,Mate X2 可以進行分屏操作,一屏負責顯示,一屏負責輸入。而在整機尺寸方面,Mate X2 的屏幕尺寸為 8.03吋,整機三圍尺寸與 Mate X 相差不大,並且將搭載最新最強的旗艦 Kirin 9000 處理器。

而近日,Mate X2 的上手照已在網上洩露了,微博用家@8090 生活數碼在微博上曝光了所謂的 Mate X2,這款設備處於完全展開的狀態,看起來如果用對摺來看,有一邊屏幕比另一邊長多一點,究竟有沒有作用暫時不得而知。

目前關於 Mate X2 何時發布、價錢如何尚無官方消息,外界猜測它要等到明年才能上市,但目前摺疊屏幕手機的產量有些,Mate X2 能否真的能批量生產也是個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