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發布超入門級手機旗下最便宜的機型 POCO C3,售價僅為7​​499盧比(約HK$800/NT$2940),由此可見是一台入門級的機型。

規格上,POCO C3 配備 6.53吋 HD+ LCD 水滴屏,解析度為 720×1600;搭載的是聯發科 Helio G35 4G 處理器;後置矩形三鏡頭模組,包括一個 1300萬像素主鏡、一個 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一個 200萬像素景深鏡頭,前置僅為 500萬像素單鏡,不得不說這個規格確實很入門。

不過,該機內置了 5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但只有 10W 的有線充電。該機運行基於 Android 10 的MIUI 12;支援「2+1」三卡槽設計(microSD 卡最大支援512GB)、GPS 和 3.5mm 耳機插孔等。最後,手機具有帶橡膠密封件和防銹端口的 P2i 納米塗層,具有一定的防塵防水能力。

價格方面,POCO C3 3GB+32GB 版本售價 7499 盧比(約HK$800/NT$2940);4GB+64GB 版本的價格為8999 盧比(約HK$960/NT$3520),提供了北極藍、檸檬綠和亞光黑三種配色,將於 10月16日通過 Flipkart 首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