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三個月前,《STAND BY ME 哆啦A夢 3D 2》是定在8月上映,但因各種原因又撤檔。而現在,其又有新預告傳出,還定於11月20日上映,大家可以看到大雄和靜香(我還是喜歡叫靜宜)求婚了嗎?

據稱,《STAND BY ME 哆啦A夢 3D 2》是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由八木龍一和山崎貴共同執導,故事改編自藤子· F ·不二雄的原作漫畫《哆啦A夢》中的短篇故事《懷念奶奶》,這個原創的要素重構是整個故事的來源。

談及《哆啦A夢》,當然離不開時光機啦。這次《STAND BY ME 哆啦A夢 3D 2》的宣傳,是大雄借助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過去與祖母相見,以祖母說的一句「想見到大雄的妻子……」作為開頭。不過此次回到奶奶身邊的大雄,是因為擔心自己沒有辦法給靜香幸福的未來,在結婚當天逃走變成了「落跑新郎」,但奶奶說想看到自己的新娘,又便跑去找靜香求婚所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至於成年版的大雄是否成功求婚靜香並走向婚姻的殿堂就可以期待下影片的上映啦。PS:還是喜歡叫叮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