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有位模型高手利用了此前最新發布的 RG EVA 2號機模型,還有他在100円店買來的材料製作出一個貳號機在海中舉起戰戰艦嘅舊劇場版“ Air ”的模型。這模型一出,大家大呼有模有樣,不得不感慨高手就在民間啊。

大家都想知道他是如何重新組裝出這個有型的模型的,為此他還大方地公佈了他創造此「名場面」的模型影片現場教學,裡麵包含了他全面的創作過程和在製作中所需用到的各種材料。其中除了這個前段時間新出的 RG EVA 2號機模型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在100円店買到材料。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他這些材料發揮得淋漓盡致,在創作的同時還加上解說,如果加上燈的話兩對眼還會發光,這樣效果應該更佳。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影片,再到100円店買好這些材料就可以跟著步驟進行製作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