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以來,LEGO 一直都有保持推出關於 Mario 系列的新品,繼此前推出 Super Mario 全系列套裝後,現又推出新套組名字為「Toad’s Special Hideaway Limited Edition 77907」。這個全新的套組為一座可愛蘑菇造型的小房子,值得一提的是,有個能與 Mario 系列互動的 Kinopio,還有一個可提供不同獎勵的問號磚塊。

這個全新的套裝共有120塊,在色彩搭配上都非常豐富,裝飾性建築、樹木、籬笆和標誌牌都應有盡有,但並不局限於這些組合,也可以與其它的 LEGO Super Mario 系列套組進行組合。這個套裝的基礎形態體積大概為 14cm高,18cm寬,12cm深。

據稱,它有很多玩法,用 71360入門冒險套裝裡的 Mario 可以與其互動,使用 Mario 可以與 Kinopio 打招呼,還能跳上問號磚塊獲得不同獎勵。目前可以知道這個套組的售價為售價19.99美元(約HK$155/NT$580),這個價格可以說是很良心啦,感興趣的 LEGO 迷們可以期待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