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多家日媒在 Sony 次時代 PlayStation 5 主機的媒體體驗會上進行了一手的評測,關於 PS5 主機最直觀的是散熱性能良好,幾乎沒有風扇的聲音,比起 PS 4 運行時安靜得多,而且 PS 5 主機按鍵功能和上代統一。

而 DualSense 手制相比於 DualShock 4 來說,震動體驗更好,震動變化幅度也更大,配合上 3D 聲音的結合能很好地營造了臨場感;DualSense 自適應的手柄按鍵和扳機鍵聲音相比於 DualShock 4 手制小很多,但觸摸面積卻又明顯增加。

早前就有報導,DualSense 的按鍵和 DualShocker 4 一樣會發光,觸控板居於中上部,佔據了大部分面積,觸控板下方的 PS 指示燈可以點著。日本 4Gamer 網站發布了一些 DualSense 的實拍圖,除了展示早就看膩了的外形,指示燈更加引人注目,雖然只是簡單的光點,但可以通過光點看到目前的玩家編號,一個光點表示玩家是 1P,兩個光點便對應玩家是 2P 至 4P。

另外,環繞手制觸控板的光條可以有不同的顏色選擇,用家可以自定義尋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風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