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網絡上出現了關於 PS5 的重磅消息,就是來自於網友在 Reddit 論壇上發布的一段展示影片,影片中疑似展示了 PS5 的整個開機過程。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看到還用戶 UI 以及黑色版本的 DualSense 手掣。這段影片中展示的東西是 Sony 到目前還沒有公佈過的內容,所以這一次的影片信息相當豐富。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說著俄語的人,手持著黑色版本的 DualSense PS5 手掣。當用戶按下主機啟動之後,屏幕中的提示語言為俄文,隨後就是用戶選擇界面。

需要注意的是,可以看到 PS5 主機的啟動需要不少時間,在從開機到出現用戶選擇界面共用了23秒,相比 PS4 快上一些,但比 PS3 慢。

雖然這一次的影片主要展示了 PS5 的開機畫面,但讓更多玩家關注的是黑色版本的 DualSense 手掣。在之前有傳言稱,Sony 將會有新款設計的手掣發售,並且會有更多的顏色以及手掣。如果傳言屬實,那 Sony 將會在什麼時間推出呢?

用戶曝光出來的影片相較於截屏或照片確實要真實一些,但是現在的技術也不是不可以將影片進行造假。沒有得到 Sony 官方交代之前,還是要謹慎對待信息的真實性,直到11月12日PS5正式發售時官方的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