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車展在近期開展,各大車廠都帶來了自家的最新產品已經一些概念版車型。其中 Nissan 汽車旗下高級汽車品牌 Infiniti 帶來了將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一代 QX60,2022年推出全新 SUV 車型——QX55。

對於 QX60 Monograph,其概念車已在此次車展中真正式亮相,預告了 Infiniti 在 QX60 上的一些設計元素。

外觀方面,在前臉上採用了梯形進氣格柵,左右兩側有著巨大的進氣口和犀利的分體式大燈,加上引擎蓋上的鈑金弧線,整體有著高速行駛的既視感。

至於另一款 Infiniti QX55,官方曾放出預告圖。可以看到 QX55 的外觀設計來源於 FX。作為轎跑 SUV 領域的元老之一,全新車型有望延續其靈魂。

據悉,QX55 定位於中型轎跑 SUV,介於 QX50 與 QX60 之間,主要的競爭車型有 BMW X4 和 Benz GLC Coupe。值得注意的是, Infiniti QX55 的最大亮點來自於搭載先全球首款可變壓縮比2.0 Turbo 引擎,可以在 8:1-14:1 之間進行無縫調節,調整適合的性能和油耗。

動力上,參考現款 QX50 前驅車,其最大功率為 245匹馬力,四驅車型最大功率為 272匹馬力。估計 QX55 會在此基礎上稍微提高,但總體變化不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