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地方都已經安裝上了電梯,既節省了爬樓梯的時間,更是減少了人們在爬樓梯時的勞累感。而日本這所電競學校的教學樓電梯竟成為了擺設,規定到10層樓高的教室不能使用電梯?

據日本玩家社區的趣聞,某電競學校制定嚴格規章,學生們如果有安排到10樓高的教室去上課,則不能使用電梯只能走樓梯爬上去,若不遵守規定還要接受處罰。

這項規定的背後到底是什麼原因?據爆料者消息,這所電競學校的主要教室在大樓的10層,學校就規定去上課不能使用電梯,只能一層層的走樓梯上去,違反規則者抓到後一星期都不能碰電腦,等於直接被封禁。

校方就沒有對此事作出回應,但部分圍觀網友表示雖然規則有點嚴格甚至有點奇葩,校方或是為了避免學生長期久坐導致體力下降才出此下策。看來,爬樓梯這項「強制性」的規章也是一個鍛煉身體的好方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