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目前的爆料來看,iPhone 12 系列機型將會於10月13日進行發布,10月16日開啟預售,直到10月23日才正式發售,意味著首批 iPhone 12 系列機型最快在10月底才能到消費者的手上。

近期國外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爆料稱,在10月5號,Apple 將開始把首批 iPhone 12系列機型發貨給分銷商,但僅僅只有 5.4吋的 iPhone 12 mini,至於 6.1吋的 iPhone 12,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機型,還需要一些時間。

除此之外,Jon Prosser 還確認了 Apple 將會在10月13日召開發布會,且其中的 5.4吋機型的市場命名為 iPhone 12 mini,擁有 64GB、128GB、256GB 三個存儲版本。

在售價上,目前出現了中國二手機回收平台回收寶的 iPhone 12 預約首頁,可以看到開售日期為10月23日,售價4899元人民幣起。當用戶預約成功之後,會出現「成功預約的用戶有機會獲得iPhone 12優先購買資格(隨機抽取,限量10台)」的消息。

以目前來說,沒有證據表明 iPhone 12 系列機型的售價在4899元人民幣起,具體價格還是需要等待 Apple 官方進行揭曉。

網上一直有消息稱 iPhone 12 系列中會有一款為 4G 機型,如果信息屬實的話,那最低配置的 iPhone 12 mini 毫無疑問就是該 4G 機型。

假如 iPhone 12 mini 為 4G機型,但是售價降低,你會考慮在 5G 時代開啟之際,購買它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