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發布會的臨近,關於 iPhone 12 也有了新的爆料。 Apple RUMORS(LEAKs)表示,基礎版本的 iPhone 12 mini/iPhone 12 共有六款顏色:白、黑、(PRODUCT)RED 紅色,亮藍色、橙色和紫色。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援引 Max Weinbach 的消息稱,今年 iPhone 12 Pro Max 才會是真正的旗艦產品,擁有最好的屏幕,最佳的鏡頭規格,並且會和 6.1吋的 iPhone 12 Pro 拉開差距。

在上週,YouTuber 蘋果爹也曾表示,iPhone 12 Pro Max 的鏡頭模組是獨立開模,在影像能力上會有巨大飛躍,將支援 Sensor Shift 以及 OIS 兩大防抖技術,三個鏡頭的傳感器均為 1/1.7 吋,並且可以拍攝最高 4K 120fps HDR 的影片,還支援 4K 120fps/240fps 的慢動作影片錄影。

而 iPhone 12 系列懷舊的外觀設計基本實錘,真機手感不知會不​​會有不一樣,但目前EverythingApplePro 拿到了 iPhone 12 Pro Max 的機模,表示會有些硌手。

最重要的價格方面,雖然沒有確切的售價,但在「蘋果爹」的最新影片中,預計 iPhone 12 Pro 和iPhone 12 的價格只相差 100美元。並且值得注意的是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保護套是可以共用的,意味著這兩款機型在尺寸和鏡頭模塊大小相同。

目前大部分消息均表示, iPhone 12 系列將會在10月13日正式發布,10月16日開啟預訂並在 10月23日出貨。而消息人士 Komiya 表示 iPhone 12 Pro 系列會在 11月出貨。我們仍然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至於 MacBook Pro 的迭代,「蘋果爹」表示蘋果會在 11月的第三個星期發布 14吋 Apple Silicon 版本 Macbook Pro,但是發表的日期,確切時間點還不確定。

這部 14吋的 MacBook Pro 擁有不同的規格可選,可能會在鏡片的等級、鍵盤的類型和儲存規格上有差別。

最後,預計蘋果會在這兩天發布邀請函,屆時我們將會確實地知道 iPhone 12 系列的發佈時間。令人期待已久的新的 iPhone 系列也終於要到了,正面對上 Android 下半年的旗艦機型是否能再次被全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