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美國媒體報導,蘋果 5.4吋 iPhone 12 新機將被命名為 iPhone 12 mini,這是 iPhone 首次使用「mini」名稱。它有望將在今年蘋果的 iPhone 12 系列發布會上一起亮相,近日就有數碼博主進一步曝光了關於 iPhone 12 Mini 的規格信息。

據爆料 iPhone 12 mini 將會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方案,在新機的正面設計上,iPhone 12 mini 將會採用劉海屏設計方案,新機正面的屏佔比得到了明顯的提升。

iPhone 12 mini 將搭載 5.4吋 1080P 60Hz 更新率 OLED 劉海屏,雖然 size 小巧但機身厚度有8.1mm,但電池容量卻只有 2227mAh。 iPhone 12 mini 將會搭載後置雙鏡組合,雙攝採用矩陣式佈局,位於機身的左上角,背部中間的蘋果 LOGO 仍存。

此外,它支援 IP68 級別的防水,值得注意的是,近來有消息顯示,出於售價和成本的考慮,iPhone 12 Mini 搭載的並不是A14 處理器,而是 A14 的降頻版——B14 處理器。

據爆料,全新的 iPhone 12 系列有望在美國時間 10月13日正式發布,並且將採用分批上市的策略,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Max 將於 10月23日發售,而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發售時間可能會延遲至11月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