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可穿戴設備已經引領了一股新的潮流,這是各大電子設備廠商把目光瞄準了該市場其中智能手錶受歡迎程度日益劇增,其中最受歡迎的品牌有 Apple ,華為,小米等等。而在中國市場上華為與小米這兩大廠家,在手機,智能家居以及可穿戴設備領域上的競爭可謂是相當激烈,而他們旗下的子公司 Honor 和 Redmi 也在互相搶占市場份額。而據 9月25日消息稱,一款名為「Mi Watch Lite」的小米手錶新品在海外獲得認證。從此命名可以看出,這次的小米手錶定位要比小米現有的小米手錶和小米手錶 Color 兩款要低。

值得注意的是,在 9月24日知名數碼博主 @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爆料,有一款型號為 REDMIWT01 的藍牙設備正式入網,而這款設備的申請單位為小米公司,這讓人不禁聯想這會不會是「Mi Watch Lite」 的中國版本。這款手錶將成為 Redmi 旗下的首款智能手錶,以與最近 Honor 新出的 Honor 手錶 GS Pro 搶占市場份額。據消息透露, Redmi 智能手錶將會搭載基於 Android 定制的 MIUI for Watch 操作系統,可以下載安裝 App ,並且能夠通過小愛助手物聯小米旗下的設備產品。此外 Redmi 智能手錶有可能會支援 eSIM 虛擬卡服務,能進行獨立通話和獨立 4G 上網。

Redmi 智能手錶有可能延續其品牌的極致性價比,定價方面將會低於小米手錶定價的 1299 元。而且不排除 Redmi 智能手錶與 Redmi Note 10 系列同台登場的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