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 Samsung 最便宜的 5G 手機之一——Samsung Galaxy A42 5G 目前已經出現在了 Geekbench 測試數據庫當中。從 Geekbench 測試數據庫中可以得知該機的型號為SM-A426B,搭載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

在之前 Deanlntech 曝光的一張截圖中可以看到 Galaxy A42 5G擁有八核心,為兩個運行頻率為 2.21GHz 的大核心和六個時脈為 1.80GHz 的小核心組成。這樣的配置剛好與近期發布 Snapdragon 750G 相同。

據悉 Snapdragon 750G 集成了 Snapdragon X52 5G Modem-RF-system 可支援mmWave 和 6GHz 以下、SA和NSA模式。並且其搭載的 Adreno 619 GPU 將比Snapdragon 730G 的圖像性能提升10%。可支援 FHD+ 120Hz 屏幕,12GB LPDDR4x RAM,NFC連接等功能。

在外觀上,Samsung Galaxy A42 5G 採用 6.6吋的水滴屏(前置2000萬像素鏡頭),其左右邊框非常的窄,視覺觀感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還支援屏下指紋解鎖。後置矩形四鏡模組由 4800 萬像素主鏡頭 +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500 萬像素微距鏡頭 + 500 萬像素景深鏡頭組成。內建 5,000mAh 電池。

目前 Samsung 還未公佈具體的售價和發佈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