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們是否記得在去年9月份推出的 Porsche 電動車 Taycan,當時 Porsche 得意的公佈了其性能成績,創下了7分42秒的紐柏林最快量產四門電動車圈速記錄。

作為電動車王者的 Tesla ,其 Tesla Model S 被拿來和 Taycan 進行對比。 Tesla 肯定不甘人後,會推出比 Taycan 性能更優秀的車型。


果然,Tesla 毫不猶豫的引出了終極版 Model S——Model S Plaid。該車在紐柏林北賽道上的成績為7分13秒,狠狠的把 Porsche Taycan 甩在地上。

近期在 Tesla 官網是上了解到,Model S Plaid 已經正式上線接受預定,售價高達139,990美元,約HK$108.8萬,台灣官方售價 NT$4,799,000,將於2021年晚期交付。

對於 Tesla Model S Plaid,可以將其看做是 Model S P100D 的升級版,在前進氣口、鈴、車呔等方面進行了改造,然後配備了前單電機後雙電機的三電機四驅系統。

更加官方介紹, Tesla Model S Plaid 的動力系統最大功率達 1100匹馬力,百公里加速低於2秒,最快時速320km/h,續航能力為832km。

性能強悍的 Tesla Model S Plaid,能否符合你對性能的要求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