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 BMW 的標誌性設計,那肯定逃脫不了 BMW 那碩大的雙鼻孔鬼面罩, BMW 似乎很青睞大尺寸的雙孔進氣格柵,近年來可以看見其體積越來越大。

9月23日是 BMW M3/M4系列首發,而今天,網上流出了一組 M3/M4 車型的部分官圖。可以看到新車延續了4系同款「大豬鼻」大尺寸鬼面罩,這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表示「不懂欣賞」。

新車對比全新4系還是有著明顯的不同,在外形整體上進行了優化,看起來線條更加的硬朗,有著跑車感的同時還有著轎車的穩重感。

內櫳方面,更偏向於跑車的設計,座椅更換成全新樣式的運動型座椅,具備更優秀的支撐性。並且採用了大面積的 Alcantara 物料包裹,細節之處點綴著碳纖維材料。從內櫳上可以看出了其不凡的性能。

動力規格上,全新 M3/M4 系列搭載的是代號為 S58 的 3.0T 直列六缸 Turbo 引擎,配以 6MT 或 8AT 波箱。標準車型為 480匹馬力,Competition 車型為 510匹馬力。

全新M3/M4系列還搭載了 M xDrive 四驅系統,可讓其在2WD(純後驅)、4WD(四驅)、4WD Sport 三種驅動模式下進行切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