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以說是華為最為不幸的一年,甚至讓中國人自以為傲的「中國芯」走向了終結。在下半年10月中旬發布的華為 Mate 40系列旗艦很可能成為 Kirin 絕響。

據悉,目前型號為 NOH-NX9 的華為手機已經在 NTBC、EEC Russia、Bluetooth SIG等多家認證機構中進行認證。根據之前的爆料,得知該型號對應了全新的華為 Mate 40 Pro,這意味著華為 Mate 40系列至少會有一款機型登錄海外市場。

要知道,目前台積電已經無法供應處理器給華為,這將導致華為的備貨量受到極大的影響,曾一度以為只會在中國國內進行上市。

之前曾有報導稱華為將採用雙處理器版本,中國國內市場為 Kirin 9000處理器,國外版本則是高通或者 Samsung 處理器。

外觀方面,華為 Mate 40系列延續上一代的設計,採用前置雙鏡挖孔雙曲方案,但在中框上重新加入了實體音量按鍵,減少誤觸。搭載 5nm 工藝的 Kirin 9000系列處理器,是首顆整合 5G modem 的 5nmSoC。

拍攝方面,將採用全新升級的超感光 Leica 四鏡,其中主鏡可能為 5000萬像素,其餘的變焦鏡頭、電影鏡頭、潛望式鏡頭得到了升級。支援 5倍光學變焦、55倍數碼變焦。

華為 Mate 40系列有望在10月中旬發布,10月底正式上市,會有Mate 40、Mate 40 Pro 和 Mate 40 Pro+ 三個標準版本、Porsche Design 版。華為會不會採用雙處理器方案?會不會在海外發售呢?等到10月份就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