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中旬,LG曾帶來一款特立獨行的機型——雙屏旋轉手機 LG Wing 5G,其設計充滿了未來感,在當時引起了不少的關注。現在,LG將其在韓國的售價公佈了出來,售價為 109萬韓元,約 HK$7280/NT$27320。將在10月初於韓國進行銷售。

LG Wing 在設計上可以說前所未有,採用了兩塊屏幕進行組合使用,在正常狀態下上一部普通的手機,而但轉動主屏幕後,其下方的小屏幕就會顯現出來,與主屏幕行成一個「T」字形。

這樣的設計有許多創新的操作體驗,例如主屏幕和副屏幕可用來同時使用兩個獨立 App,或者作為 App 的拓展模式。可實現一邊看影片,一邊聊天;副屏作為遊戲手掣進行操作;雙錄影功能。

性能規格方面,LG Wing 搭載了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配以8GB RAM+128/256GB ROM。主屏幕為 6.8 吋 2460×1080 OLED 屏,而副屏為 3.9吋1240×1080 OLED 屏。

拍攝方面,前置32MP鏡頭,後置64MP(f/1.8)主鏡+ 13MP(f/1.9 117° FOV)超廣角鏡頭+ 12MP(f/2.2 120°)超廣角鏡頭的三鏡組合。

喜歡與眾不同的你是否會考慮購買該機型呢?不過首賣地是韓,然後是歐美,香港推出機會不大,只好等水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