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日本「平民跑車」,人們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經典的「掃把佬」SUBARU BRZ 和 Toyota 86 車型。畢竟不到 30萬的價格就可以購買到跑車才能擁有的後驅、手動和水平對置發動機,滿足了年輕一族對於低價跑車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這兩款車型發布已經快8年時間了,在外觀設計或者性能上已經不能完美符合當代人的需求,是時候迎來更新換代了。

近期,有外媒帶來了繪製的新一代 SUBARU BRZ 渲染圖,可作為外觀參考。我們可以看到,新款 SUBARU BRZ 延續了經典的 Coupe 雙門轎跑的設計,對比現款車型,新款 SUBARU 的 BRZ 鬼面罩尺寸更大,兩側還有著導風槽,加上全新的大燈組,整個前面看起來更具有動感。

新款 SUBARU BRZ 仍舊是採用了水平對向引擎,在新車造型上車頭可以做的很低,其車身側面可以看到明顯的前低後高造型,像是蓄勢待發狀態下的跑車。

性能規格方面,新款 SUBARU BRZ 全系搭載 2.4L 水平對向引擎,比現時的 SUBARU BRZ 的 2.0L 水平對向引擎性能更加強悍。最大輸出功率可達到 217匹馬力,峰值扭矩為244N·m。

對於其發布日期。參考8月份外媒曝光的 SUBARU 2020-2023年產品規劃,了解到 SUBARU 將會在未來3年推出多款新車,其中新款 SUBARU BRZ 預計會在 2021年上半年正式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