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寶馬的新車發布規劃,中期改版中國專供的 BMW 5系加長版將會在9月26日開幕的北京車展上進行首發亮相。對此網上已經流出了一組據稱為新款華晨寶馬 5系的官方圖,讓我們提前一睹新 BMW 5系的芳容。

我們可以看到,在前臉上 BMW 進行了重新設計,最明顯的是更加大的標誌性雙鼻孔進氣格柵,看起來越來越像 7系。搭配日行燈和最新的雙L大燈,整體看起來更加年輕有feel,整體似乎採用了不少 7系的設計語言。

在車身尺寸方面,新款 5系加長版是中國特供,長寬高分別為5106/1868/1500mm,軸距達到了3105mm,所以相對於現款銷售的車型車身長度略有增加。

內櫳方面,新款5系延續著以駕駛者為中心的設計理念,著重升級了一些細節。比如搭載了 iDrive 7.0 車機系統的 10.25吋中控娛樂系統,其係統界面更加直觀,響應速度更快,圖標更加好看等等。

BMW 5系的最大變化在於動力系統,搭載 2.0 Turbo 引擎,其最大功率分別為 204匹馬力和280匹馬力,對比現款的 252匹馬力、184匹馬力,足足提升了近 100匹馬力,性能提昇明顯。全系匹配 48V 輕混系統,油耗和排放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未來,BMW 5系還會有 2.0 Turbo 引擎的插電混合動力系統車型 BMW 535Le,最高可達 292匹馬力,關於其續航能力還需要官方的進一步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