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7年 LEGO 就發布了蝙蝠戰機,整個套組包含 1053塊積木。而三年之後當地時間19日(蝙蝠俠日), LEGO 又宣布推出第一部蝙蝠俠電影的新蝙蝠套裝– Batman 1989 Batwing 。

Batwing 作為蝙蝠俠個人定制的空中戰車,是蝙蝠俠的代步工具之一 ,屬於大家一提到蝙蝠俠的裝備就會理所當然想到的那種東西,所以可以說是這個 LEGO 套裝的核心部分。

據透露,全新的 Batman 1989 Batwing 套裝總共有 2363塊積木,拼裝好的戰鬥機高11cm、長52cm、寬22cm。另外,它還配有三個 LEGO 迷你人物,他們分別是蝙蝠俠、小丑和一個拿著復古便攜式收音機箱的小丑追隨者。

從拼裝好的效果圖中可以看到,蝙蝠翼戰鬥機擁有一個開放的座艙、一個清晰的可移動罩蓋和可安裝的空氣動力襟翼,還配有微型機槍和火箭發射器。除此之外,關於蝙蝠俠電影復活節彩蛋也一併出現在這個套裝之中,如一個帶有小丑氣球的屏幕、可以貼在蝙蝠翼戰鬥機引擎上的 Bat Engine 標籤。比此前的 LEGO 70916 有了更大的升級。

據官方消息 Lego Batman 1989 Batwing 零售價200美元,將於11月1日上市。樂高 VIP 會員可於10月21日提前購買,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