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一系列的封殺禁止下,華為的強力抵抗最後還是被斷供,但華為並沒有暫停,各項業務仍在全力推進中,尤其是備受關注和期待的華為 PC 處理器。

其實早在一月份,華為鯤鵬 PC 就公開了,但卻沒法輕易地拿到真機,而今日卻已不同。據數碼博主@長安數碼君透露,華為鯤鵬 PC 距離大家能夠買到已經不遠了,很多企業現在都已經用上了,尤其是政府單位,去年就開始用了,台機、一體機都有。

該博主還曬出了鯤鵬 PC 的貼紙「Powered by Kunpeng」,設計非常簡潔。值得注意的是它搭載中國 UOS 系統(Linux),無法安裝 Windows。

根據消息指,現在鯤鵬處理器的生產不用擔心被切斷,據說整條產業鏈、生產線都是國產,當然真相還不清楚,畢竟我們無法取得主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