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作為奔馳旗下的御用改裝廠,名氣不小。但名氣縱使再大也讓人難以相信,一架百公里加速10.9秒,續航僅為 125km 的微型電動車售價高達45萬。

近期, Brabus 公佈了基於 smart fortwo 新能源打造的 Brabus Ultimate E 改款車型。最為主要的改動是針對汽車前臉上的調整。

從官方放出的圖片來看,可以了解到新車加入了一系列誇張的空氣動力學套件,讓一架微型車看起來有著不輸給跑車的狂野氣息。

而在汽車的側面和尾部就沒有過多的改動,配備18吋的鍛鈴可選擇啞光或者光面。其 Brabus 懸掛系統要比普通車型懸掛硬一些。

在內櫳上,該車採用了大面積的紅色皮革物料覆蓋,搭配金屬質感踏板、印有 Brabus 徽章的擋把,讓其看起來與眾不凡。

性能方面, Brabus Ultimate E 搭載的是最大功率為 92匹馬力,峰值扭矩180N·m 的電機。百公里加速 10.9s,最高時速 131km/h,有著小幅度的提升。續航方面,參考舊款車型,續航約125km。

Brabus Ultimate E 在德國的售價達到49449歐元,並且未知是否會進行限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