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經在印度市場發布多款 Redmi 9 系列機型,從 Redmi 9 Prime 開始,接著是 Redmi 9,然後是 Redmi 9A。昨日,小米又增加了一款機型,Redmi 9i 已經發布,跟已經發布的 Redmi 9A 差不多,但擁有更大的 4GB RAM 和更多存儲選擇。

並且它最大的看點是續航,Redmi 9i 電池容量達到了 5000mAh,官方稱續航可達2天時間,並且電池容量滿充滿放高達1000次循環,電池壽命相比以往有大幅提升,使用3年時間電池壽命不會明顯縮短。

鏡頭方面,Redmi 9i 採用了 6.53 吋 IPS LCD 水滴屏,解析度為 720×1600,後置 1300萬像素的單鏡,輔以 LED 閃光燈,正面搭載一個 5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符合低階市場的定位。

規格方面,這款手機採用了 Helio G25 處理器,基於 12nm 工藝,配備了 4GB 的 LPDDR4x RAM,提供 64GB 和 128GB 的​​存儲選擇。

售價方面,Redmi 4GB+64GB 版售價 8299印度盧比(約HK$880/NT$3300);4GB+128GB 版售價 9299印度盧比(約HK$990/NT$36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