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早在2018年轉為旗下設備設計了自家的 One UI,發展了幾年,被許多用家喜愛。在上個月,官方宣布了 Galaxy S20 系列的 One UI 3.0 開始了測試版計劃,讓許多 Samsung 用家十分期待。日前,該公司開始向韓國和美國的註冊開發者推出了新系統的預測試版,Max Weinbach 也在網絡上分享了 OneUI 3.0 beta 測試版的最新印象截圖。

截圖中可以看到,目前 One UI 3.0 測試版 bug 不少。媒體控件小部件有一些 UI 錯誤,快速設置面板現在有模糊效果,媒體和設備部分佔據了整個屏幕的寬度。最近的應用在多任務欄卡片稍大,其他應用卡片變暗。鑑於目前 One UI 3.0 的測試版才剛剛起步,bug 還是避免不了的。

不過從整體樣式來看,Samsung 顯然要在 One UI 3.0 上引入新的背景模糊效果,輔以較大的 UI 元素(比如應用切換時的多任務選項卡稍大,其他應用卡片變暗)。 One UI 3.0 開發者測試計劃只在韓國和美國提供,晚些時候將向中國、德國、印度、波蘭和英國的註冊用家發布該系統的公共測試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