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即將到來的次世代遊戲主機時代,Sony對比微軟來說「小器」不少,一直不肯放出 PS5 的相關消息。微軟甚至已經公開了自家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S 的售價,Sony 仍舊保持著神秘,一言不發。好在有網友通過種種渠道,了解到了 PS5 在西班牙的售價。

據悉,網友 Reddit 放出了一張截圖,截圖為西班牙某零售商自家系統內部頁面,頁面中顯示了兩款未指名的主機(consola)售價,分別為 399/499歐元。不少網友們猜測,這可能為無碟機版 PS5 和完整版 PS5 的售價。

對於PS5,Sony 曾經放出了一段演示影片,在影片中看到了 PS5 強悍的性能讓遊戲有著接近現實的細膩表現,並且遊戲流暢度極高,讓人不禁感嘆遊戲的發展迅速。在 Youtube 頻道 RedGamingTech 製作的性能模擬測試中,PS5 的 AMD Zen 2 架構 CPU 的性能居然達到了PS4/PS4 Pro 的美洲豹架構 CPU 4倍。可以說是相當的強悍了。

對於 PS5 的實際性能和售價信息,沒有得到 Sony 官方的證實,不清楚是否屬實。還是老老實實等待 Sony 在9月17日舉辦的線上發布會,讓 Sony 自己將售價公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