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蘋果曾為我們帶來支援 ProMotion 自適應更新率技術(120Hz 更新率)的 iPad Pro,而在近期也有大量爆料信息顯示,蘋果正在 iPhone 12 Pro 系列機型測試 120Hz 更新率屏幕。但根據最新消息來看,iPhone 12 Pro 系列產品或許並不會支援 120Hz 高更新率。

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透露,蘋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未配備 120Hz ProMotion 屏幕。

目前, iPhone 12 Pro 已經正式進入量產階段,但海外爆料博主表示在量產機型中並未見到開啟120Hz 高更新率的相關開關,可見,120Hz 刷新率最終並沒有實裝,iPhone 12 真的有可能全係都不會配備 120Hz 屏幕。

顯示器供應鏈諮詢公司(DSCC)的創始人兼 CEO、屏幕供應鏈分析師 Ross Young 也聲稱,新款 iPhone 12 沒有支援高更新率的硬件,也沒有 120Hz 驅動晶片。這確實令人十分失望,但考慮到電池大小,120Hz 對於 iPhone 12 系列來說壓力還是太大,加之考慮到 ProMotion 屏幕會影響電池壽命,或許這就是 iPhone 12 放棄這種高更新率屏幕的原因。

目前 iPhone 的最大更新率僅為 60Hz,這早就不能滿足各種遊戲甚至是某些用家的日常使用了,當然我們不指望蘋果一步到位能從 60Hz 直接到 120Hz,只是希望蘋果不要再停滯不前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