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年前就有報導指出,有神人 Jorge Barros 使用了 Unreal Engine 4 遊戲引擎製作出重製版的《星球大戰:前傳1》機器人飛船場景。現在,兩年後過去了,好消息又傳來,據稱這個大製作現已完成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項目裡面的建模材質都是由 Jorge Barros 一手製作的,而且這個重製星球項目還是個可玩的 Demo ,雖然目前他還沒提供這個試玩 Demo 的下載方式和途徑,但是重製《星球大戰:前傳1 》的預告和截圖都有發佈出來了。

Jorge Barros 這位大神總共發布了兩個短片,第一個是重製版的預告短片,短片中可以看出製作真的很重工,遊戲畫面一度堪比電影級別。特別地,其似乎是採用了實時光線追踪技術,讓人大呼完美。

第二個短片是遊戲試玩演示,可以看到作者操控機器人四處走動,可以看見遊戲環境表現的很不錯。這麼重工的重置版《星球大戰:前傳1 》值得大家期待,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