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小米品牌推出了小米10 系列最高規格的至尊紀念版,憑藉高性能、高顏值成為年度小米的當家旗艦產品,不過,網上還有一款小米手機受關注,就是小米10T Pro,微博博主@數碼閒聊站發文,公佈了這款手機的官方渲染圖。

如圖所示,小米10T Pro 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十分精巧,後蓋是光面處理,非常有質感,左上方是巨大的後置相機模組,共有四個鏡頭和一個閃光燈,主鏡為1.08億像素。而 小米10T 主鏡為6400萬像素;另外,手機後蓋側下方的文字標識顯示了「5G」字樣,證明其是一款支援 5G 網絡的機型。小米10T Pro 配備 8GB RAM,小米10T 配備 6GB RAM。

正面屏幕採用挖孔設計,左右兩邊的邊框非常窄,只有屏幕底部會看到一點點黑邊,整體的觀感還是很不錯的。

報導還指出,小米10T 系列採用 144Hz 刷新率 LCD 全面屏,指紋識別為側邊方案,搭載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不是 Snapdragon 865 Plus 有點遺憾),電池容量為5000mAh,運行基於 Android 10 的 MIUI12 系統。

起售價為547.20歐元,該機預計在今年 10月份前後全球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