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全新 寶馬 BMW 4 Series 車型發布僅剩下3個月左右的時間,但是關於該車的討論與爆料仍舊沒有停歇。近期有媒體帶來了一組全新 BMW 4 Series 開篷版車型的專利申報圖,讓我們來看一看吧!

在渲染圖中可以看到全新 BMW 4 Series 基本上延續了4 Series 硬頂車型的外觀設計語言,只不過將其車頂換成了軟頂開篷。由於全新 BMW 4係將其更換成軟頂開篷機構,導致新車側面線條與硬頂車型之間差異非常的明顯。除了後面 Hofmeister Kink 的面積明顯縮小外,尾廂的上面還多出了一個高位剎車燈。

讓車友對全新 4 Series 開篷版爭論的地方在於全新 BMW 4 Series 前臉那兩個尺寸誇張的「超大鼻窿」進氣格柵,可以說是「別樹一幟」,極具辨識度。加上兩側犀利的 LED 前大燈。有網友稱 BMW 4 Series 太過激進,讓外觀看起來很醜。

關於大家對全新 BMW 4 Series 外觀的疑問, BMW 設計總監曾公開稱,新一代4 Series 前格柵誇張的原因是為了與 3 Series 和 8 Series 更好的區開來,從而能製造完全不同個性鮮明的 Series 列車型。

在動力規格方面,軟頂開篷版可能在配置上與硬頂版相同。採用了2.0 TURBO 引擎,在 425i 車型上最大功率為184匹馬力,峰值扭矩300N。m,配以 8AT 波箱。

對於全新 BMW 4 Series 的大鼻窿設計,你是否欣賞呢?反正小編完全不欣賞就是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