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是 Maserati 全新旗艦跑車 MC20 正式亮相的日子。在現真身之前,Maserati MC20 官圖先在互聯網上公佈了,讓我們提前一睹尊容。

作為 Maserati 的重磅車型,外形上相當吸引人的矚目。汽車前面超低車身,底部兩側的巨大散熱口可為剎車進行散熱,配合標誌性「三叉戟」,辨識度極高。最重要的是 Maserati MC20 這一次採用了蝴蝶門造型,開啟車門時更加型爆。在車後的機艙蓋上,散熱孔排列成「三叉戟」的形狀,前前後後都標誌著其不凡的身份。

雖然 Maserati MC20 的外觀有著較大的改動,但是仍舊有不少致敬傳奇跑車 MC12 的設計。例如家族標誌性的中網、蜂窩狀進氣格柵、幾乎一致的車燈造型等等。

內櫳方面,除了中控的換擋區域採用跑車的按鍵換擋外,其餘部分均採用碳纖維材料進行包裹。液晶儀錶盤可顯示時速、轉速、換擋提示、水溫等信息。內飾設計簡潔明了。

性能方面, Maserati MC20 搭載了20年來首次自主研發的「海王星 Nettuno」3.0T V6雙渦輪引擎,採用了源自 F1 賽車的雙火咀預燃室燃燒系統。

雖為首次自主研發的引擎,但是其性能表現相當強悍,最大功率可達 630匹馬力,最大扭矩為 730Nm,最高轉速 8000rpm,升功率可達210馬力/升。百公里加速僅需2.9秒,還能夠滿足歐六d排放標準。

擁有型爆外觀和極致性能的 Maserati MC20 估計售價21萬美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