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消息,作為次世代主機界的巨頭之一,Switch 的銷量目前僅次於 Sony 的 PS4,成為了全球第二受歡迎的遊戲主機。由於需求的不斷增加,任天堂已經決定在新財年將 Switch 的產量提升20%。

不過,任天堂面前還有個棘手問題,那就是 Switch 已經遭遇全系破解,售價較高的遊戲本體逐漸被盜版取代,這顯然影響其更賺錢的遊戲銷售。據外媒報導,任天堂沒法容忍這樣的行為,其已經提起訴訟,要求美國法院對販售 Team-Xecuter 破解工具的電玩商店下達永久關閉令。

值得一提的是,Team-Xecuter 在 2018年就破解了第一代 Switch,而他們在今年又開發出了 SX Lite 和 SX Core 工具,這些工具將對 Switch 全系實現硬件破解,並且可以啟動自製的 SX OS 系統,針對這種行為任天堂確實沒有有力的措施解決,在今年 5月份就開始起訴這些分銷商了,目前已有一些網站被關閉,但仍有組織者改頭換面更換域名,繼續侵害任天堂的利益。

這是遊戲界一個至今無法解決的問題,盜版與正版都是因為利益而生,但為了後續遊戲的發展與更新,我們還是支援正版,創建更美好的遊戲世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