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了華為Y9a 機型。該機型在外觀上與現時在中國發售華為暢享20 Plus 有著非常多的相似之處,在後蓋上還採用了 Mate 30系列「Halo」圓環的經典設計,融合了兩個系列機型的特點。

雖然在Y9a 外觀上與華為暢享20 Plus 相識,但是其規格配置卻不一致。採用 6.63吋的 LCD 全面屏設計,解析度為 2400×1080。搭載的不是自家 Kirin 處理器,而是聯發科的 Helio G80 處理器。運行基於 Android 10 深度定制的 EMUI 10.1 操作系統。

拍攝方面,華為Y9a 前置1600萬像素升降式鏡頭,後置 6400萬超清主鏡 + 800萬超廣角鏡頭 + 200萬景深鏡頭 + 200萬微距鏡頭的四鏡模組,支援 EIS 錄影防手震功能。

雖然華為Y9a 在性能規格上中規中矩,但還是要注意在不同市場發售的機型規格會有所差別。

例如在中東、非洲、部分中亞國家的華為Y9a 電池容量為4200mAh,支援 40W 快充。而其他市場發售的版本電池容量為 4300mAh,但充電功率下降至 22.5W。還有在中東、非洲、亞太地區以及中亞部分國家的機型會有 8GB RAM+128GB ROM 版本,其他地區為 6GB RAM+128GB ROM 版本。

售價方面,華為Y9a 在伊拉克售價239美元,可以說是性價比的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