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在 Mario 35週年發布會上任天堂公佈了新作《Super Mario 3D All-Stars 》。 《Super Mario 3D All-Stars》作為三款遊戲的 Switch 復刻合集版本,相對於原版其實有更大的提升。

《Super Mario 3D All-Stars》包含了《Super Mario 64》、《Super Mario Sunshine》和《Mario Galaxy》三款遊戲。首先是遊戲的分辨率,相比起原版有了更大的提升,而且還內置了音樂播放器,三款遊戲中的音樂都支援播放的。

其次,從 Youtuber 創作的《Super Mario 64》 Switch 復刻版對比 N64 原版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其在畫質和光照上都有優化。不過在角色模型上的優化就沒有那麼明顯了,也沒有達到玩家們所期待的那麼高。

據已知消息,《Super Mario 3D All-Stars》將於9月18日發售,登陸 Switch 平台,售賣期截至2021年3月31日。

另外,除了這個作為 Mario 35週年紀念活動公佈的首款遊戲,還有下個月發布的大逃殺遊戲《Super Mario 35》和將在2021年2月發布的Switch版《Super Mario 3D World》,玩家們都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