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有不少玩家們大吐自己當年買過的最伏遊戲機,當然了,在遊戲機剛問世的那幾年,畢竟由於技術和經驗的不成熟,這些玩家們還是花錢買了教訓的,那麼看完以後就盡量避免中伏吧。

 

經過眾多網友們的熱議,我們發現獲得最多玩家們覺得最伏的第一位遊戲機是 Atari Lynx ,這可以說是玩家們花錢買回來就壓箱底積灰級別的。雖說其是遊戲鼻祖 Atari 公司於1989年發布的手提式遊戲機,也是世上首款設有彩色液晶顯示屏的手提電子遊戲機;但從真機圖看出,機身非常笨重,加上價格不菲和缺少游戲廠商的支持。所以推出後就不敵任天堂同年推出的 GameBoy 遊戲機。

 

那麼第二位是 Pippin atmark ,此款遊戲機是 Apple 推出的經典機型,因為其設計格調高雅,內置硬盤規格機與當年主流 PC 相媲美,所以售價居然高出 SS 和 PS 一倍之多,最後也只能一敗塗地收場。

 

第三位是 Playdia ,作為 Bandai 94年遊戲機,這機身的外形看上去就非常像遊戲機,而且官方沒有正式給它命名而是稱為《CD-ROM播放器》,玩家們買回家後完全體會不到當時的次世代遊戲樂趣。

 

第四位是 PC-FX ,是日本電子巨頭 NEC 在 94年發售的遊戲機,因為詭異的造型設計、近乎沒有3D 機能和玩家們對NEC「只會做PC」的刻板印象,最終的結果只能無人問津。

 

第五位是 3DO ,是 Panasonic 公司與 3DO 的合作款,這也是次世代家用遊戲機的先驅,首台 32bit 主機。但是其高昂的售價卻沒有給玩家帶來更多的樂趣,第三方軟件的稀缺導致其迅速被 SS 和 PS 擊敗,最後也是獲得慘敗。

看看這五部「最伏」遊戲機你家裡的箱底有沒有它們的位置,那麼就當是花錢買教訓了,更好的遊戲機型還在等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