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 Samsung 全球發佈了 Galaxy Z Fold 2 5G,亦是 Samsung 在全球量產機型中價格最高的手機,性能以及創意設計可以說是 Samsung 現時最巔峰的作品。而今日 Galaxy Z Fold 2 5G 亦在香港發佈,大家最關心價格吧?

Galaxy Z Fold 2 5G 採用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是最頂尖的處理器,與 Asus Zenfone 7 Pro 都屬同級水平。另外配以 12GB RAM 及 512GB ROM UFS 3.1。

摺屏手機當然重點是摺疊屏幕,外屏為 6.2吋 2260×816 的挖孔式屏幕,整體而言屏佔比比上代是有明顯提升亦更修長的感覺。而機身的內摺屏幕展開為 7.6吋挖孔式的設計,2208 x 1768 解析度,近乎4:3的比例,120Hz 屏幕刷新率會因應使用的應用程式而改變。上一代摺疊屏幕明顯容易摺爛,所以 Galaxy Z Fold 2 在內屏加入了新的摺疊玻璃,亦重新設計了新摺疊骹鏈。

拍攝方面,不管是外屏還是內屏都設有挖孔式的 1000萬像素前置鏡頭,而機背就設了三鏡頭組合,1200萬像素 f/1.8 光圈主攝鏡頭 + 1200萬像素 f/2.2 光圈超廣角鏡頭 + 1200萬像素 f/2.4 光圈兩倍長焦鏡頭組成,拍攝力只可以說是中等,不過幸好的是由於多屏摺疊,可以在拍攝時前後雙屏都顯示觀景器的畫面,被拍的人都知道你在拍什麼。自拍亦可以直接放在平面上利用主鏡進行拍攝,而且可以有外屏看到。

價值方面呢?除了摺疊玩法創出新高度,就連價格都摺出一個新高度,12GB + 512GB 版本價格高達 HK$16998。9月10日已經開始預售。

同場加碼 Thom Browne 特別版

而 Galaxy Z Fold 2 5G Thom Browne 特別版套裝亦會在香港上市,定價為 HK$27198。套裝除有 Galaxy Z Fold 2 外,還有 Galaxy Watch 3 及 Galaxy Buds Live。香港會由連卡佛獨家限量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