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商品都有獨特的產品設計和包裝,一個產品的包裝代表著它的形象甚至還可以是質素,所以包裝的藝術就不言而喻了吧。

不過,現在一些食品採用了透明的包裝設計,消費者們可以通過產品的外包裝看見裡面的食物,從而判斷這種食物是否合乎自己的口味。但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可透視的包裝並不代表裡面的食物分量,有些的透視的可能只是裡面食物的一小部分,而有些就……

近日就有一位網民分享了自己遇到的越南零食的包裝藝術,看著圖都感覺被伏了。這個透明的包裝中貼著一張大大的產品介紹紙 ,外面可以看到食物的樣子,而打開裡面一看竟然與從外里包裝時候看到的無差,產品介紹紙後面竟是空的,就像挖了一個大洞!不得不說有些商家這樣的設計就很蠱惑人,其後也有其他的網民發出這樣的圖片,你是否也覺得很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