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米正式發佈了一款主打中階的高性價比手機 POCO X3 NFC,這手機基本上賣點就是中階機同時有著不差於遊戲手機的一部份配置,而且價格來說是性價比超高,起碼市場上似乎沒有同類的競爭對手。如果你昨晚有看我們的報導應該對此手機已經有認識,如果沒有的可以返回看昨天的發佈新聞。今日最強的是在 小米POCO X3 NFC 在國際發佈不足24小時,小米香港已經發佈 POCO X3 NFC,大家可能關心的是價格究竟如何。

小米POCO X3 NFC 發佈,真親民中階電競手機

小米POCO X3 NFC 在香港推出的為 6GB RAM + 128GB ROM 的組合,定價為 HK$1699。提供暗影灰及鈷藍色兩種顏色選擇,將於9月11日晚上8時起小米香港官網獨家發售。而9月12日00:00起至15日23:59期間,消費者於小米香港官網購買 POCO X3 NFC 即送贈小米行動電源3 10000 快充版。

好了,我們剛好就收到了一部 小米POCO X3 NFC,下面我就來一個快速的開箱加動手玩吧。

 

▲POCO X3 NFC 包裝盒採用了 POCO 經典的黑黃色設計。

 

▲跟機的東西不多,一個充電器、USB Type-C 數據線、一個官方邊明軟膠保護套。

 

▲而充電器是支援 5V/3A、9V/3A、12V2.25A、20V/1.35A、11V/3A,最高 33W 輸出。

 

▲屏幕 6.67吋 FHD+ 挖孔屏幕,120Hz 刷新率配合上 240Hz 的採樣率。

 

▲鏡頭凸起明顯,如果不用保護套估計很易「靚爆鏡」。

 

▲機身厚度十足,採用指紋與電源鍵結合的設計,光看這裡很有當年 Xperia 機的感覺。

 

▲不支援 5G,但有雙卡雙待/單SIM+microSD 設計。

 

▲系統是 Android 10 底+ MIUI 12 國際版。

 

如果你想詳細了解小米POCO X3 NFC 可以留意我們後續的詳細評測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