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兩週前於歐洲發布了 Moto G9 系列中的低階機型 Moto G9 Play,現在 MOTO 正準備推出該系列的中階機型 Moto G9 Plus。

根據運營商 Orange Slovakia 曝光出來的早期零售清單,可以得知 Moto G9 Plus 的一些規格信息。這些信息剛好符合最近洩露的 Moto G9 Plus 渲染圖機及其關鍵規格。

據悉,Moto G9 Plus 採用 6.8吋 LCD 挖孔屏,解析度為 FHD+ (2400 x 1080)。手機屏幕邊框看起來很窄,但是手機的尺寸達到 169.98 x 78.1 x 9.69mm,重達 223g,使得手機很笨重。

性能規格方面,Moto G9 Plus 預計搭載 Snapdragon 600或700系列,配以 4GB RAM+128GB ROM,支援存儲擴展,但不支援 5G。除此之外,手機擁有 5000mAh大容量電池。

拍攝方面,MOTO 配備後置四鏡,目前僅知主鏡為 6400萬像素,其他鏡頭猜測可能是超廣角、微距、深度傳感器。

Moto G9 Plus 不出意外將會在近期進行發售,其歐洲市場的定價為 255歐元,約 HK$2350 或 NT$88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