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推出三款真無線耳機新品,其主要特性是降噪,或可與 Apple 的 AirPods Pro 一戰。三款產品分別是 Live FREE NC+ 、Refelect MINI TWS 以及 Tune 225TWS。其中 Tune 225TWS是為取代上一代 220TWS 而誕生,而 Live FREE NC+ 和 Refelect MINI TWS 可以算是新選手。

Live FREE NC+ 耳機便攜式收納盒外觀稍顯厚實穩重,支援 USB-C / Qi 無線充電。耳機在收納盒開啟後即可完成設備配對。 Live FREE NC+ 賣點在於主動式降噪和智能環境聲技術。

除此之外, Live FREE NC+ 還具有 IPX7 級防水防汗特性,支援 Google Assistant 與 Amazon Alexa 智能語音助理,耳機可左右耳單獨使用。耳機續航能力為21小時總續航/7小時音樂播放時長。

Reflect MINI TWS,與 Live FREE NC+ 在性能規格上及其相似,例如主動式降噪、智能環境聲等,但不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外形上與 Live FREE NC+ 相比更具有運動風,耳機擁有可調節的耳鰭,可在運動時的穩固佩戴。收納盒有著編制編織手繩,還有反光帶,適合喜歡夜跑的用戶。

Tune 225TWS

Tune 225TWS 官方稱改善了電池續航能力,配備 12mm 驅動單元和 Pure Bass 技術,可持續工作 5小時,可惜的是不支援主動式降噪或智能環境聲功能。

售價方面,Live FREE NC+ 和 Reflect MINI TWS 均為149 美元(約HK$1160 或 NT$4380),Tune 225TWS 為99.95 美元(約HK$780 或 NT$2940),三款產品均會在10 月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