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曾在今年4月份推出全新小型SUV——YARiS CROSS,可以說該車型是 YARiS 的跨界版。在推出的時候因為其外形設計較為硬朗,還被車友們譽為小號的「RAV4」。

轉眼來到了9月份,Toyota YARiS CROSS 終於在日本正式上市,其售價有點超乎意料,僅售1,798,000日元,約HK$13.2萬。值得注意的是,Toyota YARiS CROSS 很有可能在未來引入香港。

據悉,Toyota YARiS CROSS 與全新 Toyota YARi 一樣基於 TNGA-B 平台進行打造,所以該車仍舊是一款小型 SUV,但在定價上肯定會低於 C-HR。

Toyota YARiS CROSS 前臉採用了分體式鬼面罩設計,其大燈採用熏黑設計,內部為垂直佈局的轉向燈和日間行車燈。車尾造型線條粗狂,配上貫穿式尾燈,讓整輛車看起來更具年輕的朝氣。

由於 Toyota YARiS CROSS 是在 TNGA-B 平台上打造的,尺寸會比轎車大上不少,長寬高分別為 4180/1765/1560mm,軸距達到 2560mm。作為對比,C-HR 的長寬高為4405/1795/1565mm,軸距為 2640mm,兩者之間的大小差距不明顯。

動力方面,Toyota YARiS CROSS 搭載與全新 YARiS 相同的 1.5L 三缸發動機加電機的混合動力系統,綜合情況最大輸出118匹馬力。匹配 CVT 波箱,並配備了四驅系統。電池方面,Toyota YARiS CROSS 為三元鋰電池。

假如售價HK$13.2萬的四驅 Toyota YARiS CROSS 進入香港市場,你會不會考慮購買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