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新能源汽車行業得到進一步發展,其代表之一的 Tesla 股票跟著水漲船高。距離 Tesla 9月22日的電池日不到一個月,大家都在期待 Tesla 將會如何進一步帶領電動車行業發展。

根據外媒報導,此前公司 CEO Elon Musk 通過其 Twitter 向大眾分享了自己對於電池能源密度的見解。其中有人提到未來電動飛機可能性時,Musk 回應稱,在未來三到四年內,每公斤 400Wh 的電池很有可能研發出來,並且還是可進行大規模量產的一次性電池。

據悉,該能量密度電池可比現在的電池提供多約50%,參考目前 Tesla Model 3 車型中採用的電池能量密度約為 260Wh/kg,這將會是一個巨大的提升。當電池能量密度越高時,才能在相同體積中存儲更多的電能,給汽車提供更長的續航里程。

Tesla 向外發布了一個帶有許多圓點的特殊圖案預告。路透社猜測,該圖預示著矽納米線陽極技術的出現,該技術可讓 Tesla 生產製造能量密度更高、使用壽命更加長的電池。可惜的是,目前 Tesla 並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Tesla 一直在為電動車續航里程做著努力,從 Panasonic 承諾在未來幾年提高能源密度,再到 Tesla 與中國的CATL“百萬英里”電池上的合作,表明 Tesla 的不懈追求。甚至今年早些時候, Tesla 還申請成為英國的公用事業供應商。

讓我們期待 Tesla 將會在電池日上帶來什麼新技術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