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消息,近些年 LG 手機雖然在香港市場缺席,但依舊在打磨優秀的旗艦產品,甚至還有 LG 粉放棄保養去購買水貨 LG 的手機,可見 LG 在智能手機方面還是很不錯的。

近日,據外媒消息,LG 流出了新款雙屏幕機型 LG Wing Dual 的宣傳影片,影片中該設計是將雙屏幕融為一體,視覺效果相當驚艷,看起來就知道操作十分暢快。

並且可以看到,LG Wing Dual 機身設計特別之處是在機面的主屏幕下,還加入一個副屏幕。該副屏幕可以按照玩家的需要,設置到不同方向,玩遊戲時副屏幕亦可為玩家提供更多資訊,不知道主屏幕是否能充當副屏的遊戲手掣呢?

總體而言,LG Wing Dual 雙屏設計極具創新力,但很有可能依舊無緣香港市場,有點可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