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 6月份就已經有消息稱,Google 即將推出自己品牌的 Android TV 電視棒。當時網上也曝光了其外觀圖,展示了它小巧的機身和強大的功能。

然而 Google 這樣一款新設備曝光顯示它的上市售價可能僅為 49.99 美元(約HK$380 或 NT$1440),十分的親民。外媒 9to5Google 報導稱,代號為「Sabrina」的 Google 新款Android TV 設備已於早些時候被 FCC 曝光,並且「Sabrina」已經出現在美國當地的超市的內部系統中了,標註價格為 49美元。事實上,這個價格與 Amazon 的 Fire TV Stick 完全相同,與定位性價比的小米 Mi TV Stick 也相差無幾。

作為流媒體電視棒領域的巨頭之一,Google 顯然希望「Sabrina」能夠與自帶遙控器的 Roku、以及 Amazon Fire Stick 一戰,甚至不惜將售價拉低至50美元左右。如果 Home Depot 的洩露被證實,那 Sabrina 將比 Chromecast Ultra 更具吸引力。

此外「Sabrina」還可能會與 Nest 門鈴和監視鏡頭進行整合,讓用家可以輕鬆地從電視上直接看到家門口的來客信息。並且「Sabrina」還將整合全新的 Google Assistant 響應 UI,以及YouTube TV 整合到「Live」標籤中。

最後,Google 原計劃將在「夏季」隨 Pixel 5 和 Pixel 4a 5G 一同推出新款 Android TV 電視棒。但受武肺的影響,這場傳說中的發布會一拖就到了秋季,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發佈公告流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