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將會在9月1日推出全球首款屏下鏡頭手機 AXON A20 5G,伴隨著發布會接近,還有最新的爆料出現。@數碼博主先人一步曬出 AXON A20 5G 的真機諜照。

從照片中看到 AXON A20 5G 的外形與之前的渲染圖基本一致。最值得關注的在手機正面,由於採用了屏下鏡頭技術,真正無升降、無異形屏的真全面屏設計。更加重要的是,從照片中沒有看出屏幕下方對應的鏡頭位置,與正常屏幕無異,沒有出現「紗窗效應」,可以說是全面屏在當下最好的解決方案了。

為了實現平時觀看屏幕與拍攝效果互不影響,中興獨創自然像素排列技術,只有在手機需要進行拍攝時才會讓鏡頭區域保持透明。這個過程是通過手機操作系統將拍攝指令傳輸給驅動電路,驅動電路再把指令傳遞給對應屏幕區域,讓屏幕變成透明。這個設計可以很好的讓前置鏡頭進行拍攝,保證屏幕的正常顯示。

中興通訊呂錢浩表示:「屏下鏡頭最難實現透光增強與顯示增強,給予用戶驚豔的真全面屏形態和更美好自拍。這兩問題經過我們工程師與夥伴努力攻堅創新,已得到用戶比較滿意體驗,滿足量產要求。」

AXON A20 5G 採用 6.92吋 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65 或 865 Plus 處理器,配以12GB RAM + 256GB ROM。拍攝方面,採用前置 3200萬像素屏下鏡頭,後置 6400萬 + 800 萬 + 200萬 + 200萬四鏡模組。手機電池容量為4120mAh。

9月1日發布會臨近,讓我們期待新全面屏技術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