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Samsung 原定於8月5日的 Unpacked 2020 發布會期間推遲了,但會上將會發布的 Galaxy Z Fold 2 摺疊屏幕新機的最終規格已經洩露出來,並且官方宣布將於9月1日發布這款摺疊屏幕新機。

而在正式發布之前,Samsung 英國官網還提前洩露了 Galaxy Z Fold 2 的售價,起售價達到了1799英鎊(約HK$18556),與初代 Galaxy Fold 在上市初期的定價相當,但目前 Samsung 英國官網刪除了價格。

而規格方面,據 WinFuture 分享,該機三圍為159.2×128.2×6.9 mm,重量為279g。擁有內外兩個屏幕,內屏採用 7.6吋 Dynamic AMOLED 柔性屏,Infinity-O 挖孔,解析度為2208×1768,支援 120Hz 刷新率;而外屏採用 6.2吋 Super AMOLED(Infinity Flex)屏,解析度為 2260×816,支援 HDR 10+ 和濾藍光。不難發現,這兩塊屏幕都素質十分不錯,要是能集成在一起就完美了。

而核心規格方面,Galaxy Z Fold 2 搭載最新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65 Plus 5G SoC,12GB LPDDR5x RAM + 256GB UFS 3.1 ROM 的內存規格,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有線快充、無線充電和反向無線充電。

鏡頭方面,該機後置三鏡模組,分別為一個 12MP 超廣角鏡頭(1.12μm、f/2.2)、一個 12MP 廣角鏡頭(1.8μm、f/1.8、相位檢測自動對焦、OIS 防抖)和一個 12MP 變焦鏡頭(1.0μm、f/2.4)。而前鏡僅有一個,10 MP 傳感器,像素密度1.22 μm,f/2.2 光圈,可以說,拍照可能不是它的強項。

其他方面,該機採用 Nano-SIM 卡,USB Type-C 接口,出廠預裝基於 Android 10 的 One UI。並且該機還內置了指紋掃描儀、面容識別、GPS 導航、加速度計、氣壓計、陀螺儀、指南針、霍爾傳感器、近距傳感器、RGB 光感等。配色有黑(Mystic Black)和銅(Mystic Bronze)兩種,給人一種精煉的高級商務氣息。

當然,鑑於官網“不小心”放出的高昂定價,港版的 Galaxy Z Fold 2 不排除也會突破 HK$15000 的可能,預計它將在今年9月份在香港上市發售,你願意花重金購買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