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會於9月17日召開發布會,宣布全新智能手機產品 Xperia 5 II。隨著發布會的臨近,關於Xperia 5 II 機型的宣傳影片和相關的規格配置已經曝光,可以說,目前 Xperia 5 II 除了售價,已經沒有什麼神秘點地方了。

作為如今為數不多,仍然堅持小屏旗艦的廠商,Sony 的 Xperia 5 II 採用的是 6.1吋,比例為21:9 的 1080P+ OLED 屏幕,支援 HDR 和 120Hz 刷新率、240Hz 觸控採樣率。雖然 Xperia 5 II 屏幕很大,但是因為屏幕比例問題,手機的尺寸為 158x68x8mm,從而手機在實際的握持和日常體驗中會感覺手機「很小」。

性能規格方面, Xperia 5 II 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8GB RAM+256GB ROM,支援 5G。電池容量 4000mAh,保留 3.5mm 耳機插孔。

拍攝方面,Sony Xperia 5 II 採用後置豎排三鏡設計,包括1200 萬像素(f/1.7)主鏡+1200 萬像素長焦(3x)鏡頭+ 1200 萬像素廣角(124°)鏡頭。鏡頭均有蔡司加持,支援最高 4K HDR 120fps 影片錄製。

在現今手機尺寸越來越大的情況下,Sony 卻仍在堅持小屏旗艦的道路,這給女生或者喜歡小手機的消費者帶來了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