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稱小米在海外的子品牌 Poco 即將推出 POCO X3 手機,隨即就有人曝光了這款手機的渲染圖和參數規格。

近日,POCO(小米在印度的子品牌)產品營銷經理 Angus Kai Ho Ng 確認,將在不久後推出 POCO X3。今天,MiuiTurkiye 便曝光了POCO X3 的部分規格和渲染圖,藉此我們可以了解更多關於這款手機的信息,這個曝光之快確實有點意外。

從曝光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出,POCO X3 這款機器採用中置打孔屏設計,開孔也很小,這並沒有在紅米手機中出現過,重新設計了手機的外觀,因此這款機型是 POCO 系列的首款原創手機。

鏡頭方面,該機後置四鏡鏡頭模塊,主鏡為 6400萬像素,其他鏡頭參數並未曝光。此前 Angus Kai Ho Ng 曾發推文確認了 POCO X3 NFC 版的命名,並展示了四款不同的後置鏡頭模塊設計,其中有一種設計將類似於 POCO X3 的最終鏡頭設計,不過因為這是 POCO 的原創設計機型,所以設計方案與渲染圖並不是完全相同。

規格方面,POCO X3 將搭載未發布的 Snapdragon 732 SoC,該主頻為2.3GHz,採用 Adreno 619 GPU,作為 Snapdragon 730G 的升級版,但 5G 網絡並不支援。採用側面指紋解鎖。採用了 6.67吋的 LCD 面板,更新率為 120Hz,屏幕採樣率為 240Hz。內置了 5160mAh 大容量電池,最高支援 33W 有線快充。支援 NFC 功能。將於9月8日正式發布,不知道一貫的高性價比是否還會延續,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