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相關消息指出,小米的無線藍牙耳機2 Pro已經通過通過認證,並透露這款新品將支援主動降噪和無線充電的功能。而且這還是第一款主動支援降噪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從小米無線藍牙耳機2 Pro 的曝光圖來看,外觀上耳機盒採用的是比較方正的設計,耳機豎向插入盒中。可能眼尖的朋友就會發現,其實這款新品耳機在造型上與此前發布的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Air 2s 有些類似。不過區別還是有的,新品的盒子看起來比此前的更加扁了;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半入耳式已經改為入耳式設計,套有橡膠耳塞,那麼主動降噪的效果就會達到更出色。

這次新品小米採用「Pro」的方式來命名,根據「Pro」傳統的命名規律,這是不是在暗示剛好對應非主動降噪和主動降噪呢。

價格方面,此前米真無線藍牙耳機Air 2s 售價只有399元人民幣,而更便宜的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Air2 SE 只要169元人民幣。至於續航能力方面,現在官方就還沒有透露相關的信息。總體上來說,對於一向注重性價比的小米產品,這款耳機新品還是值得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